学校召开实践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隋振业  发布时间:2017-03-25   浏览次数:14

518下午,副院长王雷亭在学校实验楼旅游管理案例室召开了实践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教务处相关人员及19名各二级学院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实习实践的切身经历,踊跃发言。所提问题和建议涉及实验教学条件、校内实训、校外实习,理论教学与实践训练,考研与实践、教学与师资、实践教学课程与安排等方面。

王雷亭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认为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都是建设性的,很中肯,也很专业,表现出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和办学质量提升的关注和期待。他说,近年来,学校非常重视实践教学工作,加大了工作和投入力度,实践教学工作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得到重视并落到实处,这项工作惠及到了各个专业、每位同学,当然,限于学校发展条件和发展阶段,实践教学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学校提出了升级版的应用型大学建设,其中的要义就包含着强化实践教学,改善实践教学条件,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统一,提高同学们的操作技能和专业素质;也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关注学校发展,维护学校荣誉,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意见和建议。

王雷亭要求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和教务处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考虑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要求,把有关问题向相关部门、单位及时反馈,切实落实《泰山学院实践教学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