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的通知
发布人:syjxglzx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25

  

各教学单位:

为实现全校资源的共享,学校将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根据规划,有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需求的单位,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情况进行提报,提报内容主要包括,需要开设的虚拟仿真实验课程,软件基本要求,是否有现成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以及预算;是否需要对虚拟仿真实验进行开发,以及相关设备要求、预算等,填报内容见附件。报送要求如下:

1.时间:请各教学单位务必于2017531600之前报送实验教学管理中心,纸质文档提交一份,需院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请发送到wangxinli@tsu.edu.cn。时间紧、任务重,请各教学单位按时提交。

2.地点: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实验室管理科,办公楼C2017

3.联系人: 王老师, 联系电话6716583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2017-4-26

关于提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