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syjxglzx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15

  

1019日下午,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畅谈心得体会。校领导王雷亭同志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听完报告后,欢欣鼓舞,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治党治国治军的基本方略,描绘了未来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全面实现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老一辈人前仆后继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接力前行。

会议对今后进一步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原原本本学,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从讲政治高度深入学习报告精神;二要扩展知识学,做到真正理解十九大报告内涵,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三要结合实际学,以报告提出的新的时代观为指导,践行“立学为民、治学报国”的办学宗旨,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