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管理中心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syjxglzx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14

2018年118日上午,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睿智同志主持学习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刘睿智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的盛况,学习领会了这次大会召开的伟大意义,着重对报告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

刘睿智同志在会议中对中心全体成员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中心全体教职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党支部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有关要求,结合中心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研究制定学习方案、推进部署学习任务,通过三会一课,灵活运用集中学、小组学、网络在线学等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落实到中心各项工作任务上,努力提升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服务水平,为学校实验教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