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实验管理评估支撑材料的通知
发布人:syjxglzx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10

各教学单位:

按照学校评建工作的部署安排,教务处现向各二级学院第一次收集实验管理评估支撑材料。请各教学单位积极配合,按时提交。

一、本次收集的评估支撑材料的范围和内容,详见附件1《泰山学院教学单位实验管理支撑材料参考目录》。

二、有关材料和表格的说明及归档要求,详见附件2《支撑材料说明》。

三、本次需要收集的材料,除特别说明只需提交电子版的材料外,均需提交纸质材料两份,由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交电子版,电子版发至tsxywnh@163.com

四、提交时间:201931111:30前。地点:办公楼A229房间。联系人:王耐寒。联系电话:6716583

 

附件1泰山学院二级学院实验管理支撑材料参考目录

附件2实验管理支撑材料说明

 

 

 

教务处   

二○一九年三月四日

附件1

二级学院实验管理支撑材料参考目录

(注:此参考目录依据《关于报送专项工作组支撑材料目录的通知》(泰院评建办发〔20192号),结合我校实验教学实际,教务处对参考目录进行了精细化,目录中的数字代表该归档材料的编目号)

3.2.1-3泰山学院实验室情况一览表

(注:此材料按照实验室进行统计,格式要求见1、表2 。)

3.2.2-2泰山学院实验室开放情况一览表

(注:分学期提交,近三学年各学期指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共6个学期。实验室开放情况表见3 。)

3.5.2-1校企共建教学实验室有关材料

(注:此材料按照现有共建实验室进行收集,包括共建合同复印件、实验室介绍、实验室管理办法、实验设备仪器情况说明等。)

3.5.2-2校企共建实验室一览表
(注:此材料按照实验室进行统计,格式要求见4 。)
3.5.2-5
校企对共建实验室投入设备值一览表
(注:此材料按照实验室进行统计,格式要求见5。)

4.3.2-1实验教学工作

1.实验教学计划

(注:此材料本次暂不收集,请尽快在《教学进度计划表》中整理完善。)

2.各专业课程实验教学大纲

(注:此材料本次暂不收集,准备电子版。)

3.泰山学院实验课程情况一览表

(注:分学期提交,近一学年两学期指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共2个学期。实验课程开出情况表见6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14周的实验课程信息一览表见7。)

4.实验报告、设计性实验作品

(注:此材料本次不收集,各教学单位的原始材料、实物、光盘材料留存备查,实验报告内容按要求填写完整。)

5.实验实训室使用情况登记表

(注:此材料不收集,应为原始纸质,各教学单位留存备查,包括所有实验、实训场所。)

 

 

 

 

 

 

 

 

 

 

 

 

附件2

实验管理支撑材料说明

 

一、表格相关说明

1.“表3泰山学院实验室开放情况一览表”文件中包含两个电子表格,各二级学院(除马克思主义学院)都须填写。

2.“表6泰山学院实验课程情况一览表”文件中包含两个电子表格,各二级学院(除马克思主义学院)都须填写。

二、支撑材料

(一)各类原始材料

如管理文件、制度,会议记录、纪要、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等,原则上全部采用原件,以体现材料的真实性,纸张大小不必完全统一。

在收集整理时对材料内容不得改动,可以复制、放大或者缩小。原有材料保存不全,应尽量收集,补充完整。

(二)现时文档材料

1、排版格式规范

1)页面设置

竖向打印的材料,页边距设置为:上2.5cm,下2.5cm,左2.5cm,右2.5cm,页眉1.5cm,页脚1.75cm,左侧装订

2)纸张

国际标准A4打印纸(210 mm×297 mm

3)打印方向

除表格外一律用竖向打印,横向的材料,边距设置为:上2.5cm,下2.5cm,左2.5cm,右2.5cm,页眉1.5cm,页脚1.75cm,对称页边距

2、文字格式规范

1)标题

标题用小二号黑体字,可分一行或多行居中排布;回行时,要做到词义完整,排列对称,间距恰当。

2)正文

正文用四号仿宋字(表格内文字的字号可适当调整),1.5倍行距,正文第一段段前间距1行,其他部分段前间距0行,默认字距,页脚居中标注“1”、“2”、“3”,结构层次标示清楚:

第一层标示符号为“一、二、三……”,四号黑体加粗;

第二层标示符号为“(一)、(二)、(三)……”,四号黑体;

第三层标示符号为“123……”,四号仿宋体加粗;

第四层标示符号为“(1)、(2)、(3……”,四号仿宋体加粗;

第五层标示符号为“①、②、③……”,四号仿宋体加粗。

所有标题独立成行,不加标点。

3)附件

文件资料如有附件,在正文下一行、左空两字位置,用四号仿宋体字标识“附件”(四号仿宋体加粗),后标全角冒号和名称(四号仿宋体)。附件如有多个可使用阿拉伯数码(如“附件1:×××××”);附件名称后不加标点符号。

4)落款

所有材料应在正文右下方落款处署成文单位全称,用四号仿宋体;在下一行相应处标识成文日期,用四号仿宋体中文数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3、数据表格

数据较多的部门要建立相应的数据库或EXCEL表格。原则上EXCEL表格标题栏用宋体14加粗,表头用宋体10.5加粗,数据栏用宋体10.5字;行高20左右,可根据实际内容有所调整。除单页外,必须添加页码,页码居页面底端,居中。

 

附表1:实验室情况一览表.xls附表2:科研实验室情况一览表.xls附表3:泰山学院实验室开放情况一览表.xlsx附表4:校企共建实验室一览表.xls附表5:校企共建实验室设备一览表.xls附表6:泰山学院实验课程情况一览表.xlsx附表7:泰山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第14周实验课程情况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