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来我校调研实践育人工作
发布人:syjxglzx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0

  

1011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综合改革处副处长于万涛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实践育人工作,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教务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校长秦梦华在接待室会见了于万涛一行三人,并介绍了我校实践教学情况。

座谈会上,教务处、团委相关负责人结合学校的办学特色,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实践教学、师资培养、校内实践基地、协同育人机制、学科技能竞赛、创新创业教育、第二课堂和学生社团活动等实践育人工作的开展情况。教育厅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学校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实践育人工作,对我校结合地方优势开展实践育人活动,充分发挥师范教育特色,深入开展教育实习和从业技能大赛等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评价。调研组认为我校实践教学体系比较规范,各方面的保障措施比较到位,还对我省下一步实践育人的工作征求了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调研组还考察了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万里与中国农村改革文献图片室、教师教育基地等校内实践育人基地。